武汉市2021年度武汉市第八医院高层次人才专项招聘面试公告

【打印】 【下载】 【 字体:   】
2021-06-04 18:04:00来源:江岸区卫生健康局

武汉市2021年度武汉市第八医院高层次

人才专项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武汉2021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武汉市2021年度武汉市第八医院高层次人才专项招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武汉市第八医院高层次人才专项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此次专项招聘考试直接免笔试不受面试比例限制。根据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611(周五),开考时间为下午15:00

(二)面试地点:武汉市第八医院科教楼三楼343室。(武汉市中山大道1444—2号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形式

采取专家评审方式,分为业绩展示和专家提问两个部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4分钟。

(二)面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1.评审采取逐人评议的形式,专家考核组分别听取每位考生的个人汇报,审阅工作业绩材料,开展专业答辩,进行综合考评,主要从德才表现、专业能力等方面考核岗位匹配度。

2.专家评审分为业绩展示和专家提问两个部分,分别按照6:4比例折算为百分制计入综合评分(业绩展示×60%+专家提问×40%=综合评分)

1)业绩展示:考生以PPT形式汇报本人情况及业绩,限时6分钟,占综合评分60%;

2)专家提问:考生现场回答专家提问,限时8分钟,占综合评分40%。

四、面试程序

(一)签到。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网上报名时与岗位相符的各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考试当天下午13:00时进场,在指定物品存放处将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等个人物品寄存后迅速指定候考室签到13:30时到达考点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考生经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四)听分。面试完成后,隔位公布面试分数,考生听分后在面试结果通知单上签字。签字确认后有序离开考点。

五、成绩计算与公布

(一)面试成绩计算: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为面试得分。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

(二)当天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公示栏张贴相关岗位面试成绩。

(三)综合成绩=业绩展示×60%+专家提问×40%。

六、有关事项和要求

(一)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武汉市2021年度武汉市第八医院专项招聘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熟悉掌握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

(二)对考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到场,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参加考试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四)岗位实际参考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不达3:1的,该岗位可正常开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后,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岗位实际参考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不达1:1的,该岗位取消。考生综合成绩须达到80分以上的(含80分),方可列为体检、考核对象。

(五)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专家提问成绩高者进入下一阶段

(六)考生应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考试期间天气状况,确保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七)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招聘单位及时联系沟通。

、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执行。

、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健康局http://www.jiangan.gov.cn/bmzl/qwjw/xxgk_8593为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

82732679武汉市第八医院组织人事科

监督举报电话:

82717795(武汉市江岸区人力资源局)

82738261(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

82730306(武汉市第八医院纪委监察科)

附件1. 武汉市2021年度武汉市第八医院高层次人才专项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

  2. 武汉市2021年度武汉市第八医院高层次人才专项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健康局

                                           20216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