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延长线违停车辆,影响居民出行问题。

来源: 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留言人 160506624944***
留言时间 2022-11-15 17:25:00
信件主题 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延长线违停车辆,影响居民出行问题。
信件内容
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延长线汉口北往新荣村方向,幸福湾小区星澜浦达街这两条道路路边经常有车辆违停,此处属于市政道路,但是经常有很多车辆违停,导致周边居民出行受阻。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可以规范此处车辆停放,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回复单位 江岸区交通大队
回复时间 2022-11-16 17:12: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向城市留言板反映的诉求收到,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查,您反映的是解放大道延长线和浦达街车辆违停影响通行的问题,该路段每天都有电警对违停机动车进行整治。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江岸区交通大队组织警力到该路段进行巡查,对有人员在场的车辆进行驱赶,其他违停车辆一律依法处罚。并且安排牵引车对双排停放的机动车予以拖离,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11月14日16时21分江岸区交通大队通过电话(02782935179)向您反馈办理情况,您已知晓办理结果。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