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 守法经营 ——球场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打印】 【下载】 【 字体:   】
2023-01-11 14:56:55来源: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政府

诚信为本 守法经营

——球场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了推进辖区商户诚信经营建设,营造合法有序的实体店经营环境,球场街道开展“诚信为本、守法经营”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商家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法律法规,深入剖析现在市场上存在的虚假打折、违法广告宣传、制定不公平条款和实施不正当竞争等问题;随后,街道工作人员还入户告诫经营户们“诚信”是商家的立命之本,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加深了社区经营户对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经营者守法经营的自觉性。球场街道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将一直持续,为居民群众放心消费保驾护航,让文明诚信蔚然成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