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岸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打印】 【下载】 【 字体:   】
2022-08-19 21:00:00来源:江岸区委宣传部

8月19日,中国共产党江岸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江岸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争当武汉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姚彬就《决定(讨论稿)》起草情况作说明并讲话。

全会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奋力争当武汉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武汉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江岸贡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江岸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会要求,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全力稳住当前良好态势,积极开拓经济发展新赛道,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广泛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推动城区治理体系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着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全会强调,要坚持一丝不苟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快”、力求“实”、注重“专”、不怕“难”、精准“考”,以“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江岸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