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打印】 【下载】 【 字体:   】
2022-09-25 21:00:00来源:江岸区委宣传部

9月25日,江岸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区委书记姚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扎实推进落实。要原原本本抓学习,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主动抓宣传,依托“两团多队”等载体,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一丝不苟抓落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稳增长、防风险、惠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集体学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