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汉市江岸区民政局政府采购意向

2022-01-10 16:25:00 来源: 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政府

武汉市江岸区民政局2022年1(至)12月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武汉市江岸区民政局2022年1(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运营

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建设运营利用社会工作服务站平台以民政服务对象为重点广泛开展社会救助社会事务社区治理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等民政领域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在城市社区着眼于社区治理创新以“社会工作+志愿服务”融合发展为抓手引导社工对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赋能着力培养骨干社区志愿者培育发展生活服务类公益慈善类志愿服务类志愿服务类居民互助类社区社会组织挖掘链接社区公益慈善资源增强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对积极性促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服务周期一年

525

对全区17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运营进行招投标。3月份对永清街道社会组织服务站建设运营进行招投标完成4-11月的社会服务站运营工作;10月份对16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站和百步亭社会组织服务站建设运营进行招投标


2

孵化基地引进专业管理团

江岸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运营管理项目;大力扶持和培育社会组织,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提高江岸区社会组织发展水平,提升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能力,提高社区工作者能力,盘活内生式资源,探索“五社联动”机制工作落地,推动江岸区社会创新和社区治理工作的全面开展;6名社工;专业社工服务。

  48

2022年1月 -2022年12月

因该项目多年来持续进行购买,将于2021年12月底到期,为确保运行管理正常进行,提前进行2022年招标工作,故提前使用跨年经费计划招标,调整为F类指标。

3

全区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

   武汉市江岸区民政局老年人意外伤害险服务项目,主要功能是缓解社会保障压力,提高老年人及其家庭搞风险能力,减少因老年人意外伤害引发的矛盾和纠纷。

250

2022年6月


4

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

以满足老年人居家生活照料、起居行走、康复护理等需求为核心,引导有需要的老年人家庭开展居家适老化改造,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45

2022年6月


5

“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平台运营

整合提升现有的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呼叫系统,综合考虑老年人消费特点,广泛吸纳社会为老服务资源,通过分类信息公布、服务抢单、服务派单等方式,依托线上线下服务对接响应老年人服务需求。

100

2022年10月


6

居家养老服务

武汉市江岸区民政局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主要功能为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护理服务

680

2022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武汉市江岸区民政局

2022年1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